close
10/4號,跡部景吾冰帝網球部部長大人生日快樂*^^*。
我還是來不及把你的生日賀文寫完,對不起(淚奔),我有打算要寫的,你看,我都已經寫了一千多字了。
但是,我的Canterbury Tales -- The General Prologue 一個字都還沒看啊啊啊啊啊!
而且,自己寫一寫發現可能會變的有點長,總而言之,就是近期內不可能寫完。
女王樣,原諒我,我現在馬上去跪算盤(翻箱倒櫃找算盤中)。

不過真的祝你生日快樂。
一開始還覺得你蠻討人厭的(對不起我還是說了),但是一直到後來看見你跟手塚的決戰,還有你在對決過後的失落,都深深地令我著迷。
當然我的最愛還是你跟咱們家可愛又帥氣度滿點的狐狸情人忍足侑士在一起啦(灑花)。
過幾天我一定交稿,等我把英國跟歐文唸完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