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跳過前面做扇子做的很辛苦的白天,直接跳到帶著我的華麗扇子搭了一個半小時的公車從北投到小巨蛋的時候,留了大概一個半小時打算排週邊,所以我四點還沒半的時候就從北投出發了。 

分享一下我做的扇子XD(這是有開閃光燈的狀態下拍的,可以看到其實邊邊的毛貼的很爛orz)。

應援扇正面(有閃光燈)DSCF2971.JPG 

北投只有冷,沒飄雨,我在南京東路小巨蛋前的公車站下車時,綿綿細雨整個把我的紙袋打濕,害我超擔心我的扇子,〈不過其實該擔心扇子的時候應該是演唱會時我太嗨結果把裝飾品弄丟的時候吧orz〉是說下車的時候,看到這種雨,突然也想到之前在V6版看到其實井之原是雨男之類的話XD,心裡默默地想還真的是耶XD

 

五點五十幾分的時候我走到北口,發現沒人在排隊( -`)y-~,我就很歡樂又帶著點哀傷地去買週邊,本來是想很豪氣地跟小姐說:全部都先給我一份!不過其實我很孬,沒種講這種話,只好先有禮貌地跟小姐要了一份週邊清單,然後「假裝」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全部都買一份( c)y▂ξ,趁等待的時候跟小姐閒聊說網路上有人忘記拿結果離開櫃台不能補拿的事情,還好有跟小姐閒聊這件事,因為我真的忘記把海報裝進我的紙袋裡就跑掉了= =,所以後來發現跑回去拿的時候小姐還記得我,就有把海報拿回來XD

買完之後一看手錶竟然才六點==,演唱會七點半才開始耶!帶著我的iPod坐在小巨蛋的角落發呆,順便把晚餐的波蘿麵包吃掉,旁邊的一群女生用超大聲的聲量在互相稱讚彼此好可愛,所以坐沒多久到可以進場的時候我就進去了。

雖然兩天都買在特區,而且還是同一邊,不過位置大概相差了兩排左右,21號我坐在22排,離中間小舞台也比較近,右手邊是台灣人XD,手裡拿著今年暑假ComiCen演唱會的藍白螢光棒〈實品超亮超美〉,左手邊是日本人,很嗨的井原fan,手上拿著2001V6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團體扇,中間是我,拿著自製的華麗准扇,聽著iPod裡頭的歌等待開場。

 

七點半一到,從會場的某個角落就傳出了「V6〈拍拍拍〉!V6〈拍拍拍〉!」的聲響,好像是V家演唱會開場的傳統吧〈因為ARASHI的就是一直叫ARASHI而已〉,呼喊有點微弱地持續到了七點四十〈我沒喊是因為特區這附近根本沒人喊〉,燈光一暗,2009年對我來說最值得紀念的其中一天就開始了。

 

opening3D影片真的是讓全場尖叫到不行XD,戴上3D眼鏡之後每個人都好近啊>/////<,相信我,就算是你把眼睛貼到電腦螢幕上看影片的特寫鏡頭,感覺也沒那麼近XD,影片完馬上接著是guilty,我聽到是guilty也瘋掉,因為打歌服是我最愛的西裝啊>////< !〈我大概是西裝+眼鏡+大叔控吧orz

接下來我只記得六個人都很閃亮這回事XD還有Thunder birds的時候中間小舞台的水幕,而且我好愛這首歌開場的舞步!

 

除了MC以外,唱到over結束的時候有お挨拶,21號那天井之原是介紹Coming Century跟オジサン Century,光這句話就讓整個會場都沸騰了XD,再來就是每個人的顏色代表,Ken說:「ピンクです」的時候,那語調真的很適合粉紅色啊XDDDDD,這天的お挨拶比較短,也比較沒爆點XD

お挨拶結束之後是Coming Century的歌,可能是因為Hello-goodbye是最近新出而且我也常聽的歌,加上有真人在眼前唱過加持的結果,就是我演唱會結束之後滿腦子都是這首歌啊XD〈我也特愛點點裝〉,20th CenturyHoney雖然是第一次聽,但是聽到了就愛上了。

再來接近中場的時候印象最深的曲子就是強くなれ,准一的紫色圍巾在風中飄啊飄讓我也好想買一條,重點是這首歌有搭配主舞台的3D影像,最後一小段應該是只放影像,然後讓V們換下一套衣服吧XD

 

唱完Light in your heart之後就是中場休息MC時間,台控的MC由井之原帶領所有的話題XD21號是先聊他們來台灣的時候有人接機,還去吃了小籠包,重點在接機的時候有人指著井之原說你這個雨男XDDDD,還有人叫剛晚上不要出玩XDDDD,然後就接著幫准一慶生,全場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為了要叫他准ちゃん還是叫他SP也還討論了一下〈SP真的深植人心XD〉,接下來就接到年齡的話題了,畢竟准一是最後一個20代啊,其他人都已經30了〈你沒看錯,就連那個長的一點也不像30歲的Ken30orz〉,第一天的重點在感謝リーダー一直都沒倒下來所以V6才可以撐到現在XD,全場就響起了リーダー call,リーダー好像也有點害羞XD,不過因為全場的リーダー call太大聲了,也打斷了他本來想要講的話,リーダー還很大聲地叫大家聽他講話XD,只是後來他說他忘記要講啥了orz

 

MC結束之後後半場開始,但是這時候其實我已經沒聲音了XD,所以後半場的我就比較安靜地當向日葵XD,注意准一人在哪,後半場印象比較深刻的是20 sensation20th Century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再來就是大家一起合唱的one,不過重點還是很近很近看到准一在二樓花道拋飛吻的Honey Beat最棒了>///<!雖然是側面啦orz,但是好帥好閃亮>///<!還有you know?中間准一那一口吹氣讓螢幕整個變成星空,也是讓整個會場尖叫連連啊!Orange的時鐘一出來,從以前到現在的PV一一閃過,也很令人感動,最後一首的羽根唱完愛心紙片就狂飄下來,結果全場的人忙著撿紙片也沒專心喊安可XD

 

ARASHI的演唱會不一樣,V6的演唱會是先喊アンコル,喊到人出來唱完之後趁講謝謝的空檔再喊もう一次,所以只要喊一次安可就可以換台詞了XDDDD,今年台控的もう一次同意官是博,小井都會很認真地徵詢他的意見XDDDD,博樣說OKOK~~~,所以21號足足聽了六首安可曲吧,大概到1010分左右才結束。

 

不過不是我要說,V6真的很親民?!准一開場沒多久就在我面前那附近摸了fans伸出來的手,接下來特區就跟瘋了一樣,只要有成員經過花道就一直往花道擠,套一句PTT V6板板友的比喻,就像鯉魚群看到魚餌那樣衝過去orz,我剛好比較靠近小舞台,上完一星期的班又很虛弱,好幾次都被旁邊的人擠到小舞台的柵欄旁邊,最後安可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人都大放送,一直拼命拍fans的手,准一還一直撿掉在花道上跟舞台上的愛心紙片丟下來給fans,而且還是遞到手上!要是紙片飛回去了他還會再回頭撿一次,他真的是佛心來著,小井、長野那時候都離我超近>////<,可惜我手短啦orz,況且我的應援扇真的是快壞掉,我顧著它都來不及了,又被推擠的很痛,根本也沒心思去把我短的要命的手伸出去。

第一天雖然沒撿到愛心紙片,不過可能是位置運氣不錯,開場沒多久噴的彩帶有直接掉到我紙袋裡的,也有掉到我位置上的,所以我撿到兩條完整沒有任何痕跡全新的彩帶XD,後來又在地上撿到一條,可惜這條就有痕跡了。

 

當天回到老弟住的地方之後,又守著電視看了Music Station,看著剛剛才在我眼前唱歌的六個人穿著西裝站到MS舞台上唱guilty,感覺真是微妙啊XD。躺到床上的時候腦海裡還是一直迴旋著演唱會曲目的旋律,我想2009年的這兩天,大概可以讓我幸福很久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