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的很不順。

與其說不順,還不如說是一切都讓人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正因為如此,就算我在星期二已經把所有的小考考卷都出完也印好了,回家處於一種沒事可做的狀態,我還是沒辦法點開遊戲。更正確一點來說,我有點開遊戲,真的有點開,但是竟然玩到打瞌睡〈而且還是激H的男性向18禁( ′-`)y-~〉,當我發現自己竟然在「重要關頭」打瞌睡的時候,就只好把遊戲關掉去床上打開我的偵探伽利略了( ̄▽ ̄#)﹏﹏。

然後更加堅定地相信湯川跟草薙之間有極為深厚的姦情友誼存在的這個事實。

〈沒錯,這篇的重點跟目的就只有最後一句而已(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