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先聲明,不是炫耀文><,這其實是感謝文。

自從之前買了三文堂ECO之後就一直對三文堂的筆念念不忘,我用起來覺得挺順手的,氣密性也很夠,就算隔一陣子(因為比較常練沾水筆)再轉開來寫也是第一筆就出水,不像SKB Noti要多寫好幾筆(不過這枝是拔蓋不能苛求),所以在聽說陽極綠要上市的時候還蠻想買一枝來試試看。

可是從那個三文堂專頁說這款只有2000枝的消息出來之後,整個世界都變了(這麼嚴重?!)。我陸續私訊了幾個比較大的粉專,他們給我的官方回覆都是「到貨之後會公告」,我想那也只能乖乖地等了,等呀等的三文堂官方pchome在半夜突然開賣(可以不要為難隔天六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上班只好早睡的人嗎TTTT?),然後不意外地被秒殺了。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廢話,手上這枝是隔天在某個社團看到有非常好的好心人在pchome多訂所以原價轉讓,運氣極好地讓我給接收到(而且還是小字人適合的尖),感恩大大讚嘆大大QQQQ。

 

以下是陽極綠照片,沒有試寫照,因為還沒想到要灌什麼墨水,而且手上有灌墨水的筆太多了Orz,粗估約莫要多寫完兩枝再來灌。

undefined

(裝筆的紙盒,跟ECO的包裝不一樣)

undefined

(裡面有裝筆的透明盒,跟保護用的塑膠,上面那兩張是說明書跟保證書)

undefined

(上墨機制跟ECO是一樣的,活塞上墨那個滑順感真的是很難形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裝在透明盒子裡很好看www,我是透明控,為了透明我買了好幾枝永生659)

undefined

undefined

(580AL系列顏色就是差在這兩個地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認真覺得這綠色對綠色控來說很毒,蠻剛好打中我的TTTT...)

undefined

(給黑貓貓筆擱一個鏡頭)

undefined

(再給筆蓋一個鏡頭結束這回合)

 

總之再次感謝好心人願意把多訂的陽極綠原價出讓,等有灌墨水進去試寫的話再來發幾張照片好了(雖然我的中文字不大能看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