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奇波爾多的場合─

 

黑影飛撲而下。

 

阿奇波爾多猛地睜開雙眼,看見眼前昏暗的天花板時明顯地鬆了口氣,這種惡夢,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嗯,今天的話,還是阿奇你打頭陣好了,然後雖然不太需要,不過保險起見傑多你第二,阿奇,你有問題嗎?」聖女之子話才講到一半,就看見阿奇波爾多緊皺著眉頭。

「大小姐,我想問一下,今天的目的地是?」

  

聖女之子挑了挑眉,一臉像是在看笨蛋的表情說:

 

「阿奇你是睡昏頭了嗎?昨天我們魔女山谷的大蝙蝠之群才打完一半,今天當然是要把另一半打完呀,不然要怎麼幫弗雷特里西恢復記憶啊?光看到那張低血壓的臉就覺得提不起勁,伯恩也是,麻煩你們兩位振作點好嗎?況且身上的錢也不夠買花了,順便再多打幾隻蝙蝠賺點錢回家好了。」

 

聽到大小姐這麼說的連隊雙胞胎,抬起頭來虛弱的笑一下,就又神遊去了,早上五點耶,五點把他們叫起來不嫌太早嗎?況且又沒有他們出場的份。

 

 

在聽到「蝙蝠」這兩個字時,阿奇波爾多不禁打了個寒顫。蝙蝠,這世界上大小姐最喜歡但是可能會是他這輩子最討厭的動物,自從被喚醒之後,他從未想過自己會有如此強烈厭惡某項東西的情緒,他總算可以理解為何艾伯那小子看到丘丘人就像看到仇人一樣,但卻又每次都輸得一蹋糊塗。

 

不過身為前輩的他,當然不可能在面對區區只有一滴血的蝙蝠時落敗,這也是大小姐每次必定會帶上他並且讓他打頭陣的原因。

 

 

 一旁的聖女之子繼續絮絮叨叨:「老是帶男生出門好無趣喔,帕茉也跟著一起來吧。」聽見大小姐點名了帕茉,所有在大廳裡的其他人都露出了如釋重負的表情,不是他們不想出戰,而是魔女山谷的蝙蝠,真的是場噩夢。只要每次大小姐想幫某人找回記憶時,就勢必會離開原本的地區,回到這個最初也最簡單的區塊,然後見蝙蝠殺蝙蝠、見蝙蝠殺蝙蝠,據大小姐說這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作法,大家雖然看到蝙蝠就反胃,但大小姐那麼開心的樣子,也就由著她去了。

 

 

 

然而自從大小姐從暗房把阿奇波爾多帶回來之後,這樁苦差事就幾乎百分之兩百落到了這鬍渣大叔頭上。

 

利恩已經不只一次聽見阿奇在睡夢中大喊「不要飛過來!」之類的夢話,也不只一次看到明明已經三更半夜卻還因為怕做惡夢而死撐著不睡的阿奇、結果隔天一早大小姐看到沒精神的阿奇波爾多反倒更開心,直說有頹廢感的大叔最帥了之類的話,然後又硬把阿奇給帶出門去,說什麼要給其他的聖女之子看看自己家的大叔有多萌。

 

既然如此,伯恩哈德應該比較符合大小姐的標準不是嗎?利恩默默地在心裡想著。

 

 

 

「其實大小姐只要帶大叔一個人出門就夠了嘛,幹嘛連我們也得一道呢?」傑多在帕茉的身邊小小聲的說著。

「就當做去散步吧,我也正想帶神獸出門走走呢。」帕茉摸了摸坐在肩上的小神獸說。

「我們走吧。阿奇你走前面,我要走你後頭。」聖女之子下了指令。

 

 

目送著一臉絕望的阿奇波爾多、興奮的聖女之子、外加事不關己的傑多和準備好野餐籃的帕茉離開之後,大廳裡的所有人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

 

 

 

節哀吧,阿奇波爾多。

 

 

 

 

 

─後話─

 

阿奇波爾多一臉陰鬱的坐在大廳角落,聖女之子一臉尷尬地站在一旁,帕茉和傑多兩個人站在大廳門口,不曉得該不該出聲。

 

 

「咦?你們回來啦?怎麼沒說一聲?站在這裡是要?」剛好從房間出來的艾伯里斯特向站著的兩人問道。

「艾伯艾伯,你快想點辦法,大叔他真的生氣了啦。」傑多拉拉艾伯的衣袖

艾伯里斯特聽了傑多和帕茉的說明才知道,今天打完蝙蝠後因為有賺到一些錢,所以大小姐興高采烈地買完石楠花就進了對戰場。

 

 

「所以是輸了嗎?」

「不,就是贏了所以才麻煩啊。」帕茉接著說,「大小姐今天獎勵遊戲不是很順,一路上用掉很多石楠花,好不容易到十星的時候,看到了阿奇和我,結果...

「呃,大小姐選了妳是嗎?」

 

 

 

「因為帕茉醬比較多張嘛!」在大廳裡的聖女之子突然出聲,聽見這句話,坐在角落的阿奇波爾多臉色更陰沉了,他不發一語的站起來,離開了大廳,留下面面相覷的四人。

 

 

「大小姐,你這樣很傷阿奇波爾多的心喔,他平常也很聽妳的話呀。」艾伯里斯特靠近了聖女之子,才發現大小姐一臉要哭出來的表情。

「我也不是故意的,就一時、一時鬼迷心竅嘛,偏偏停在阿奇身上的時候骰子是三,就讓人有種不下一張就不划算的感覺啊。」

「大小姐妳不是常常說要趕快讓阿奇波爾多可以抽他喜歡的香菸嗎?既然如此,今天這樣做他一定很受傷,走,我們去找他道歉吧。」艾伯里斯特牽起聖女之子的

...要是阿奇討厭我了怎麼辦?」

「不會的,大小姐,」艾伯里斯特說,「自從我們被妳喚醒之後,對我們而言,妳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存在,不管妳如何對待我們,我們都不會討厭妳的。」

「可是...他剛剛那麼生氣...

「只要妳好好地向他道歉,我相信阿奇波爾多也捨不得向妳生氣的。」

 

 

 

看著艾伯里斯特帶著聖女之子去尋找阿奇波爾多的背影,傑多和帕茉兩人都鬆了口氣。

 

 

 

隔天一大早。

 

「阿奇阿奇,今天我們再去打蝙蝠吧。」

「拜託饒了我吧,大小姐。」

「可是、可是沒錢就不能買石楠花去玩獎勵遊戲,就不能讓你抽菸了。」

「大小姐我們馬上出發吧!」

「那你走前面,我要走你後面。」

 

 

 

「哪,為什麼每次大小姐都要大叔走前頭,她自己走後頭呢?」傑多拍了拍利恩的肩膀。 

「你不要問,那很可怕。」利恩想到上次大小姐在出門時站在大叔後頭,一臉若有所思的微笑。

 

 

 

「大叔的尻尻果然讚哪。」

 

 

 

不行!打死我都不能說!

 

 

 

 

--

後記:

最近瘋狂迷上這款網頁遊戲,雖然從頭到腳都是款非常吃人品的遊戲,但我還是跌坑了,看看那精美的人設和龐大的R卡故事,我對有龐大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最沒抵抗力了orz。
還有對不起我錯了,我家的大小姐是無可救藥的大叔控啊啊啊啊啊啊啊(  ̄ c ̄)y▂ξ。我真的要向阿奇叔懺悔,上十星之後是L3阿奇*5、L1傑多和L3帕茉*6列隊,我完全無法抵擋看到3這個數字時按下下一張然後選high這個幾乎鐵定會成功的快感orz。

 

利恩常常出來補充說明是因為他跟阿奇同一間房XD,L4阿奇、L4傑多、L4帕茉是我最近衝鑲金的牌組,解任務打對戰都是這組,當然阿奇叔放在最前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