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網路重度成癮者,無論從那個方面看都是。

之前翻了一下自己在PTT2的個版精華區跟看了一下無名的blog,
發現我竟然可以將自己切割的那麼精確,
出現在BBS上的東西很少或幾乎沒出現在網誌上,出現在這裡的,也很少出現在BBS上。

成語說狡兔三窟,但是狡兔應該是把三個窟都當成是自己的家,
假使我現在有三個家在三個不同的地方,相信裡頭的擺設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差別,
不外乎是動漫畫小說傑尼斯電腦網路遊戲等(或許可以扣掉現在放在我桌上的教育專業科目),
那麼為什麼在網路上,我會將自己切割成那麼細碎的不同面相?

假使不管是在黑特還是八卦還是看新番還是開小花還是玩18X遊戲還是準備考試認真規劃人生的都是我的話,
為什麼會害怕讓某些人知道某部分的我?

忠實地呈現出自己果然是件不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