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動畫宣傳 

2008的4月新番,【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跟上一季的【狼與香辛料】一樣,
被我歸類在獸尾萌動畫類型XD,這兩部都是先有輕小說之後再動畫化,
狐狸尾巴跟狼尾巴蓬蓬鬆鬆的魅力真是令人難以抵抗啊>///<。


在剛下好狐仙大人之後本來就想打開來看了,誰知道這個rmvb檔竟然跟我現在用的Realone Player不合,
害我只好又在網路上東找西找,改成用GOM Player之後就一切順暢,還可以順便截個圖寫個網誌,
不過話說回來我電腦裡頭無用的播放程式跟codec還真的灌了不少="=。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一話,由重要配角們兩兄弟跟守護女(水系)先登場,
因為紅的造型我一點也萌不起來所以沒截圖orz。
總而言之兄弟倆中的弟弟被妖怪(據說敵人是木系)用言靈束縛住,
所以本家的姥姥(真的很老)就要請被封印已久的天狐空幻(金系)出來幫忙,

01 狐仙本尊現身 

初登場的狐狸好漂亮啊啊啊啊啊>///<~*(灑花),
你看那蓬鬆的毛跟尾巴,超可愛的,看了就讓人很想要養一隻啊!

一開始空幻很不想幫忙,不過在聽到這兩隻兄弟配角的媽媽名字之後,就要幫了(囧),
這應該算是以後會解決的伏筆之一吧@@,
接下來劇情跳得很快,一下子就跳到要跟妖怪敵人對決,
02 狐仙人形 

人形化之後的空幻可是身材姣好的熟女耶!
03 耳朵跟尾巴一樣萌啊 

各位看倌看看!還有耳朵!這麼萌的狐狸耳朵!你說這部可以不收嗎?!

然後敵人就來了。
04 黑色的敵人 

這個角度可能看不大出來到底正面長啥樣,不過感覺起來,就像火影忍者裡頭大蛇丸那樣吧,
真要我說,就是女版的大蛇丸?!


接下來是敵人慣例的挑釁,當然我方的英雄狐仙大人也慣例地被激怒了,
05 發飆了~ 

雖然我還是不懂為啥木系的妖怪是使用雷…
不過在這裡我們的敵人確實是使用雷的,
06 木系所以用雷 

不覺得看起來很眼熟嗎?
總覺得跟幽遊白書裡頭仙水先集氣然後用腳踢出去的那招爆裂彈(是這名字嗎?)很像,
但是這應該也是個老梗了,所以敵人,很快地就被打倒了XD。

07 敵人的真面目 

敵人的真面目是隻…蛇!(難怪看起來像大蛇丸="=)有個很不好記的名字所以我忘了,
總而言之第一集到這裡算是一件落著啊,
在兄弟倆的哥哥說不會再封印空幻之後,狐仙大人就自告奮勇要保護他們,
08 莫名奇妙就告白了的狐仙大人 

神仙們好像都很喜歡講「你(們)挺討我喜歡」這類的話…?!

片尾在唱完片尾曲之後連著下集預告一起出現,
吃掉三四個便當的狐仙大人跟躲在電車行李架上的守護巫女紅,
下集狐仙看起來是男的啊啊啊>///<~*!


敬請期待下集!原來神仙也是要拜碼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