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到台灣休息了一天,看著新聞裡頭的圍城,15號下午還是去郵局領了車票。
因為,ARASHI已經踩上這塊土地了。


總而言之時間往後跳。
16號下午我很早就跑到會場去,因為想說要排隊買一下週邊,(因為北口排隊的人太多我還特地走到南口去買)這一天的敗家物品是:
場刊一本(有中文耶當然要買),黃色購物袋一個(買來裝週邊用),
Aibaちゃん跟Shoくん的海報還有扇子各一,Aibaちゃん的照片一組,團體海報一張,(我果然還是決定個人的話要養他們兩個)
官方的綠色T-shirt跟手機吊飾(感謝贊助XD)。

話說回來,週邊整體設計是黃色,官方T-shirt是綠色,歌迷自製的應援T-shirt是紅色,還蠻妙的(笑)。
太早去的結果就是我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在小巨蛋會場裡頭發呆了兩個小時(囧)。


五點半的時候莫名其妙一開放進場我帶著我家可愛小孩的扇子進去了,位置是中間特區…倒數第二排(大囧),我就一個人默默地坐在那裡聽奇怪的背景音樂,跟重複播放了兩三次的注意事項,想打一下瞌睡但是頭頂上的舞台燈光又超亮XDDDDDD,一整個就是睡不著,而且最扯的是,我一個人坐在倒數第二排的正中間,坐到七點左右才有人到我這一排來。

扯一下題外話,那個女生有夠沒禮貌!!我知道我是一個人,你們五個人一起來結果中間插了我一個,我也可以理解想跟我換位置的心情,畢竟我也不想要演唱會中途還得聽你們隔空喊話,可、是!!我答應跟你換位置之後你竟然沒有跟我道謝!!說一聲謝謝有這麼困難嗎?票都是大家很辛苦排隊買到的,換了位置之後應該順口跟我道聲謝不是什麼難事吧,是基本禮貌吧!!看我一個人就欺負我!!(怒)(/‵Д′)/~ ╧╧(再一個題外話,然後讓我造口業,這個沒跟我道謝的女生是大ちゃん的fan,well, 有點「豐腴」,然後去上完廁所回來之後,調整衣服之後,竟然把整片肩膀加上胸部都露出來orz,衣服又緊身,實在是有點噁心=_______=)

我的右手邊進來的是四個日本人,在我旁邊那位很high,跟著跳的時候會打到我,

可是她很有禮貌都會跟我說聲對不起,讓我心情好很多。



接近七點半的時候,螢幕突然出現小巨蛋的緊急逃難介紹,不過大家都有被騙到,突然都發出尖叫聲XDDD,然後再自己大笑,注意事項廣播的英文版開頭很有趣,叫做Hello~!!這兩天大家一聽到Hello就會爆笑XDDDDDDD。

注意事項完,會場燈光熄滅,全場就都從椅子上站起來尖叫了!!XD螢幕上最先出現的是黑色雲層跟打雷,打出ARASHI First Concert 9.16 in 台北巨蛋後,就出現ARASHI從出道之後一直到今年的單曲PV片段,當場真是超感動!!就看見這群小孩從剛出道那時候的青澀模樣慢慢成為現在這群出色的男人們XD,播到2006藍天腳踏板的片段時,全場尖叫聲也已經到達一個顛峰,主舞台碰的一聲爆出火花!!ARASHI五個人就從舞台底下跳出來!!原本只能在電視上或者是DVD裡頭看見的場景就這樣在眼前上演,而且活生生的、三度空間的嵐們就在眼前跳舞,連醞釀情緒哭的時間都沒有,只能一直跟著唱歌一起尖叫,把扇子拿在胸前死命地揮動。


好加在的是,我還可以算是一個忠實fan,雖然沒有很刻意為演唱會做準備(就是特地聽他們的歌曲之類的),但是整場演唱會的歌曲我每首都熟、每首都會,再加上我旁邊是日本歌迷,超有經驗,他們跟著嵐們做手勢跳舞時,我就偷偷看著跟著做,也超有參加演唱會的感覺。

因為歌曲順序我完全沒有在記,所以挑我有印象的講。我幾乎整場都盯著Aibaちゃん走,可惜他離我好遠,老是在西邊二樓,害我超後悔那時候為什麼不是買那邊的票,而且Aibaちゃん超會流汗,在第二首還是第三首歌的時候他的舞台裝前面就已經全開了(大心),然後在透明舞台上跳舞一轉身,汗是跟著轉身一起迴旋掉落XD,那時候就覺得,天哪,Aibaちゃん真的在我眼前跳舞耶>////////////<。後來有換一套閃亮亮綠色的舞台裝上來,讓我看到是一整個被閃暈XD,Aibaちゃん你好可愛>//////////////////////<!!可惜的是,他的solo地點在二樓的小纜車上,離我的位置真的很遠orz,不過全場一起幫他咻~咻~的時候整個人超感動,結尾時Aibaちゃん還把半個身體都伸出纜車外,害我很擔心他會不會不小心摔出來=.=||。RIGHT BACK TO YOU的和服光劍舞,Aibaちゃん穿著和服好帥vvvvv!!後來他們有丟簽名球跟簽名板,Aibaちゃん都拼命地往三樓丟(囧),我整場都是一直狂尖叫,不然就是在靠近的時候大喊AibaちゃんXD。


其實我看見最近的是Nino跟大ちゃん。因為他們兩個人的solo地點都是在透明舞台上,Nino在後方的透明舞台,大ちゃん則是將透明舞台擺在會場正中間。而且我不得不說,前進好萊塢的演技派戰士Nino先生,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這是犯罪、犯罪啊!!害我當場有被電到,想說這小子那麼可愛,等下出去要去買他的照片XD,solo曲的時候聲音超可愛,跟平常大家一起唱的時候的感覺不一樣,應該是有刻意改變,加上那個可愛的舞蹈,還有Nino那些可愛到不行的小動作跟表情,讓我頓時成為這可愛小傢伙的俘虜(笑)。而且Nino在透明舞台移動的時候,他會很注意到下面的歌迷們,其他四隻因為站在移動的舞台上,大部分都是注意二樓或三樓的觀眾,只有Nino很貼心地會特地透過透明舞台的地板跟我們揮手,甚至還到邊緣坐下來打招呼,超可愛的>/////////////////////////<!!


大ちゃん的Top Secret就在面前上演,螢幕上還打了編舞:大野智。當大ちゃん開始扭腰的時候,全場真的是尖叫到一個不行XD,其實我覺得這首舞也很適合給松潤跳,只是給松潤跳的話應該會變得太魅XDDDDDDD,大ちゃん跳起來就是有點魅惑但是又不失帥氣,不愧是captain!!而且大ちゃん是會特地跟歌迷對上眼神的那型,他會注意掃過每個人,然後一直跟你比手勢像是YA或豎起大拇指之類的,還會確認你有沒有看到他在跟你比,雖然是嵐裡頭最老的一位,可是看到現場真人也還是可愛度滿點呢。

松潤的solo不用多講,伸舌頭舔嘴唇加上送到攝影機鏡頭前的一吻,瞬間讓會場的尖叫聲破表!!(笑)桃紅色的舞台裝真的超適合松潤,再加上墨鏡跟那個曲風,一整個就是讓他sexy度滿點!!(想到我都會臉紅XD)不過松潤很少經過中間特區,而且站的定點也有點距離,為了多看一點生的Aibaちゃん,我根本就沒精神再去注意他XDDDDDDDDD。

翔くん的solo,是演唱會DVD也有收錄的那首,所以看起來分外熟悉與感動,不過因為翔くん的solo地點是主舞台,離我有39排的距離,我看見的,是大概5公分左右的翔くん在跳舞XD,翔くん也不常經過中間特區尾端,他比較偏左邊二樓,可是從大螢幕上看見的笑容超棒,而且現場真的聽見I say lucky you say man的時候,全場跟著接man,那種感覺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XD。(他有瘦,真的有瘦,請不要說他胖了)


我很愛他們那段La tormenta 2004,用rap介紹每個人進場,還會搭上每個人的一些小片段,然後全場一起跟著喊名字,(當然喊到Aibaちゃん的時候我有特別大聲啦XD)。還有COOL&SOUL,開頭是一段假的記者會再直接接到歌曲出場,嵐們坐在桌子前面懶洋洋卻又很帥氣地唸著rap,最後還跳到桌子上XD。(不得不提這首歌的松潤實在是帥呆了!!)

16號的MC時間他們舉辦了正名活動(笑),當然也不免提到之前記者會來台時,Aibaちゃん很在意只有他被叫Aiba後面沒加任何稱呼,當然會場裡所有人都全部大喊Aibaちゃん、Aibaちゃん的,超有趣。這一天Aibaちゃん好像有被嚇到,因為當他要開口講話的時候下面的觀眾突然尖叫,他還有點擔心地問說:「是我現在不能說話嗎?」不過話說回來,Aibaちゃん你的中文好難聽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聽不懂,就一直覺得好可惜,為什麼會聽不懂呢?好想知道他認真練習那麼久的中文是說什麼。

然後接到大宮SK出場,這也是我這兩天演唱會最愛的一部份!!XD
夏天的節日
男人的節日
大宮的節日
SK的節日
大宮SK的節日
(以下省略)
全部中文!!真的不知道大ちゃん跟Nino練了多久才記起來!!很佩服他們的用心,把這樣子一個演唱會限定的搞笑團體設計帶來,翻成中文之後,也讓我們能夠體會究竟他們在講些什麼。

好笑的是大宮SK下場之後又接回剩下三個人的MC,翔くん說只有兩個人大家就這麼high之類的,後來又問歌迷們覺得大宮SK是很好笑還是很帥氣,大家當然很捧場地都大喊かっこいい,讓翔くん跟松潤一整個是理解不能XD,還直說:「那樣很帥氣?」後來Aibaちゃん更絕,還提出不然我們也打扮成那樣好了,不過馬上被翔くん跟松潤給拒絕了XD,再度換好衣服回到舞台上的大ちゃん跟Nino顯得十分得意,時代終於來臨了(笑)。


在最後一首歌之前,五個人站在位於後方的透明舞台上,講了一段中文的感言。他們是一個一個輪流講的,其中以Aibaちゃん的最難聽懂(笑),可是他很認真地重講了很多次想讓大家聽懂,讓人覺得很感動,最後松潤接手說謝謝你們,ARASHI愛你們之後,說「最後一首歌,獻給你們」,然後唱感謝感激暴風雨的中文版>////////////////<。

9.16號安可了兩次,大家不是喊安可而是狂喊ARASHI,他們再出來的時候已經換上官方的綠色T-shirt,有點輕便地出來唱了兩次安可曲,然後這一天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這天結束之後其實我整個人都快虛脫,聲音也都啞了,想想自己還有明天一場,就覺得今天實在不應該叫那麼用力XD,可是一看見活生生、會動的、三度空間的嵐們就在眼前,尖叫聲完全無法抑止地從我喉嚨裡喊出來(笑),啊,實在是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