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的這群小孩,帶給我更多的感動。

因為昨天太早去發呆兩小時的結果,就是我這天六點半才出門,快七點十分才到會場,差點進不去XD,這天的位置超前面,西特區第二排(囧),坐定之後,反正附近也沒認識的,我就乾脆仔細地端詳起主舞台的布置(笑)。
這一天想必是大家昨天都被騙過了,對於小巨蛋避難路線的影片無動於衷XD,只是聽見Hello~的時候還是發出笑聲(真的很妙),也可能因為是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場,在開場前呼喊ARASHI的聲音整齊劃一沒有間斷。

這次我位置的兩旁,一邊是台灣人,一邊好像是香港人,不得不提的是後面那排有兩個一組的日本人,正好在我的右斜後方,至於為什麼提到他們等等會解釋XD。

MV片段結束,火花爆破,拼命但是卻很可愛的嵐們從舞台下跳出!從我的眼前跳出來!(因為離舞台太近了XD)太混亂了所以我忘記離我最近的是誰(笑),唯一清楚的就是,Aibaちゃん離我好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生生會動三度空間生的Aibaちゃん就在我眼前耶!!!我一整個是開小花到爆炸XD,不停地狂尖叫,只要Aibaちゃん一在間奏的時候經過附近,就狂喊Aibaちゃん、Aibaちゃん的,拼命揮扇子,希望他可以看過來這邊,結果真的有耶!!(大心)Aibaちゃん好可愛>//////////////////<,他有看過來,然後看見我跟前面人手上拿著他的扇子狂喊名字,就對我們很開心地笑了然後揮手!!(不過這是演唱會很後面發生的事情了orz)坐在特區前排其實我覺得並沒有比二樓最前排好,因為這群小孩很貼心,怕二三樓的觀眾看不見他們,所以待在主舞台的時間比待在二樓時間少(囧),看見Aibaちゃん站在二樓面對觀眾但是卻背對一樓西特區的我唱歌就覺得好可惜啊orz。

一樓的好處是,翔くん的solo超清楚!!(大心)翔くん真是天生的發光體,キラキラ地閃耀著,超閃亮(笑),讓我瞬間就被煞到了XD,結束之後馬上衝去買了翔くん的照片。COOL&SOUL也很清楚,桌子跟嵐一起從舞台升起,懶懶地又唸著rap的樣子,每個人輪流念個幾句,再加上一些細微的舞台動作,不得不提的當然是松潤那帥氣的打扮跟墨鏡(私心認為五人的打扮松潤最帥XD),讓昨天只能看著遙遠又昏暗的主舞台的我大受感動。

這一天的MC時間,一開始還是中文的自我介紹,這天就有把「我們是」改成「我是」了XD(昨天單複數搞錯的五個人好可愛),不過還是「狼」來了XD(ㄢ跟ㄤ分不出來的樣子),到了松潤的時候他應該是故意的,還是說了「我們是松本潤」,就被翔くん糾正說應該是「我是」,結果松潤就接下去說,「松本(指大ちゃん)、松本(指翔くん)、松本(指Aibaちゃん)、松本(指自己)、松本(指Nino)」結果五個人牽起手來一起鞠躬說:「我們是松本潤。」XDDDDDDDDDDDDDDD天哪!這五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後來翔くん提起了小籠包的話題XD,說來台灣之後每天都是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Aibaちゃん吃到都快變小籠包了XDDDD,這時候Aibaちゃん就回他說,你才吃得像小籠包!結果翔くん就先跟翻譯的小向小姐說接下來這句不要翻,然後帶著滿臉的笑容對Aibaちゃん說我要殺了你XDDDDDDDDDDD!接下來又提到昨天吃小籠包的時候Aibaちゃん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頓時Aibaちゃん臉上就出現了「慘了!」這種尷尬表情,翔くん還問說可不可以講,Aibaちゃん就搖搖頭,(台下是一直大喊講吧XD)然後松潤就出來轉移話題(爆)。松潤就先說這兩天發現就算他們講日文大家的反應也都很好,所以大家為什麼學日文,我們這區是有人狂喊ARASHIのために,不過可惜翻譯小姐沒聽見,只有告訴松潤說大家是自學,然後松潤就稱讚我們說很厲害,因為日文很難XDDDDDDDD(被稱讚了耶)。其實還有一段是Nino說他存了七年的錢終於可以來台灣了(爆),你這小子,都不知道姊姊們為了你花了多少錢了嗎?XDDDDDDDDD他們也有問說曾經去日本看過嵐的演唱會的人舉手,很多人舉手之後,松潤就接說,那你們都比Nino有錢,因為你們都可以去日本看演唱會,Nino卻還要存錢存七年才能來台灣(笑),結果Nino這可愛的小傢伙竟然接著說要我們請他吃飯(爆),台下當然也是尖叫連連,狂喊いいよ!!XD小Ni~你這麼可愛,要姊姊養你一輩子也沒問題的啊>//////////////////<。

接下來是這一次我的最愛,17號的大宮SK真的超棒!!因為他們就從我面前升起啊>//////////<,西特真是個好位置!!今天的撒必死是冒煙的大砲XD,本來我以為會有什麼東西射出來,畢竟大ちゃん看起來超嚴肅的樣子,結果Nino發射之後卻從尾端冒煙XDDDDDD,除了全場大笑以外,Nino跟大ちゃん看起來也笑場得很開心(Nino還笑到咳嗽),更絕的是,這兩個人一邊喊著「大個!小弟!大個!小弟!」的下台XDDDDDDDDD,(我知道你們本來是想喊大哥的,可是重音放錯了XD)另外三個人回來MC之後,翔くん很不能理解地問我們那樣是有趣還是很帥XD,雖然很好笑但是看在大宮SK的份上當然還是要投好帥氣一票啊!!然後翔くん就說他看報紙寫大宮SK爆笑劇,看來你們跟媒體的看法差很多XDDDDDD,當大ちゃん跟Nino再度喊著「大哥!小弟!」上場的時候,當然全場也跟著喊啦,其他三個人就問翻譯小姐說大哥小弟是什麼意思,等到搞懂之後,松潤就說:「我實在很不想這麼說,不過你們是笨蛋嗎?」(爆)天哪!能獲得松潤這句笨蛋當然也是讓全場笑聲加尖叫聲連連XD,翔くん就說他們兩個昨天在電梯擠了嵐五隻跟十幾個工作人員的狀況下,拼命練習大哥小弟XD,那個大砲是昨夜工作人員沒睡趕工出來的,松潤還接著說:「不能接受這個要求」之類的,大ちゃん跟Nino就說昨天他們在練習的時候,飯店工作人員一開始用很奇怪的眼光看,後來忍不住笑了,所以他們就決定要用在明天的演唱會上(爆)XDDDDDDD,是說這次大哥小弟一整個紅啊>/////////////<!!

附帶一提,大宮SK回舞台之後,松潤突然自己一個人走到舞台後方不知道幹嘛,害我還想說不對啊,這小子的solo沒這麼早吧,結果他是去收拾剛剛大宮SK表演時丟在舞台上的棒球棒(笑),真是標準的處女座性格啊,乖小孩。

進入演唱會後半之後,我的眼光還是黏著Aibaちゃん不放!!RIGHT BACK TO YOU的和服光劍舞,Aibaちゃん就從我右手邊的二樓出現,當場我就被擊沈了(笑),昨天沒看見的和服打扮今天看得一清二楚,也很清楚地看到他們在主舞台上的表演,重、點、是!!Aibaちゃん後來有看見我>////////////////////////<(轉圈灑花中),他有看見我然後對我笑耶(大心),還有跟我揮手,Nino也有看見我,還比了大大的Peace手勢>/////////////<,不過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大ちゃん,他在我前面停了一下下,除了比Peace之外還比了大拇指,笑得很高興,好像在確認我有沒有看到他似的XDDDDDDDDDDD,是說我是不是跟松潤還有翔くん比較沒緣分,雖然翔くん也有看到我們這邊,可是沒有眼神交會的感覺(囧)。


這一天這群孩子的中文明顯標準很多,想必是昨天大家都聽不大懂讓他們受到打擊XD,所以又偷偷多練習了很久吧,唱完最後一首歌之後依慣例安可了兩次,廣播也開始趕人了,可是全場的大家還是拼命地直喊ARASHI、ARASHI,其實我也不知道喊了多久,只知道時間突然變得好慢好慢,好不容易這五隻又出現在舞台上,每個人看起來都表情凝重(後來發現可能只是想哭),松潤拿起麥克風對我們說:「謝謝」之後又說了「まだね」,當然全場的人就發出很沮喪的聲音,松潤聽見之後就又說:「OK, OK, もう一曲。」(不行啦這樣太疼我們了)再唱完一首之後,大喊「バイバイ」,



演唱會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可是為什麼我明明知道已經結束了,卻還是會在這幾天的晚上夢見演唱會?
早上清醒著的時候腦海中盤旋的永遠都是ARASHI~ARASHI~for dream?
不然就是這五隻站在台上拼命地唱歌跳舞揮灑汗水的樣子?
還是他們在休息時間練習中文狂背感謝詞跟歌詞的景象?
只為了帶給我們這最美好的兩個半小時…



謝謝嵐,謝謝大ちゃん、Nino、松潤、Aibaちゃん、翔くん,

謝謝你們,讓我做了場美夢。











題外話,我會提到那兩個右斜後方的日本人,是因為他們是Jr.的fans,不是Jr.的fans不好,他們也很投入,只是很尷尬是,當Jr.出來伴舞時通常都在主舞台,嵐們通常都在後方的花道上,這時候就會發生有點妙的事情,特區前面的人都會向後轉,只有這兩個人面對正前方狂舉牌XDDDDDDD,然後就會跟她們面對面看著不同的方向orz,還有更尷尬的是當Jr.們沒出現的時候,他們會坐下來休息(囧),頓時會覺得周遭的氣氛冷場下來似地=.=||,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冷,連自己都會有點難high起來XDDDDDDDDDDD。


另一個題外話是17號這場結束之後我衝去北區週邊,除了買了翔くん的照片之外,還把剩下三隻的海報也給敗回家,(沒辦法,誰叫你們都這麼可愛,姊姊每隻都好想帶回家養>///////////////<)結果差點沒錢坐車回家(花到錢包空空的我掏盡零錢才搭上公車orz),還好不用打電話向朋友求救,不然就好笑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