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我家准一的生日是今天耶(≧<>≦),可是我竟然期中地獄〒△〒。

二十六歲真是個好食的年紀(誤)。



算來我好像已經喜歡五年了耶>//////////////<,一開始好像沒什麼注意到你XD,(因為博跟Masa好搶目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認定,對!你應該就是我的本命了吧!XD(其實是因為其他人沒什麼發展性了,不會再變更帥了( ̄▽ ̄#)﹏﹏)<----(誤)

這些年來看著你不論是在電影上還是歌唱上都有顯著成長,專輯裡頭收錄獨唱曲跟幾部電影主演(噱了我好多錢買日雜啊>"<),都讓我覺得,啊,真不愧是我支持的人呢!重點是越變越帥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去youtube上看那個什麼整人王的你,還真的很難跟現在的你連結在一起XD)

什麼時候你會來台灣辦演唱會呢?還是什麼時候我可以隨心所欲地衝去日本看活生生會動的你呢?這幾年來喜歡你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看著你發光發熱受到眾人注目及喜愛的同時,身為支持者的我也覺得與有榮焉XD,希望你今年也能好好加油!


准一 26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