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算算,電腦裡頭放了不少遊戲,
而且很多都是玩到一半就中斷的=口=。

像是跟音樂檔放在同一個磁碟區的絕對服從命令中文版(玩到第三還是第四個特務吧= =),
還有学園ヘヴン(有打開過但是因為沒語音就沒興致繼續了)。
另外就是一個專放遊戲但是參雜其他漫畫圖片跟Drama CD的磁碟,
光Studio e-go!系列還留著四種--Izumo 3、Men at Work 4、とらぷるDays跟Xvain,
後面兩款已經有破過各一種結局了,Izumo 3還在剛玩完第一章,
Men at Work 4則是有開來看圖,因為不喜歡戰鬥系統就沒繼續玩了,
再來就是跟学園ヘヴン同一間公司Spray出的鬼畜眼鏡,
開來玩了一下子就沒繼續了,恐怕是因為沒時間吧@@,
前幾天剛破完的夢をもう一度,還沒砍掉是因為在等資料片orz,
還有剛剛手癢又灌了Pretty flap ~チョコレートテイスト~進去="=,
可是我沒時間玩啊啊啊啊啊!
另外還有被我遺忘在外接硬碟區的Angel's Feather琥珀之瞳,
好像是分享得來的所以因為沒有安裝檔就一直沒有砍掉,但是也沒有玩就是了orz。

這才僅僅是關於乙女向跟男性向遊戲的部分,
我還有風色幻想系列…跟幻想三國誌系列這些RPG沒玩完orz,
因為RPG一玩就要玩很久(我好愛練等)所以都不敢灌(囧),
幻三三跟幻三四,還有風色幻想五跟六(六還沒買要記得買orz)我是連灌都沒灌啊…

不要出那麼快,我玩不完Q__Q。

真希望我可以拿玩遊戲來當專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