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之子的場合─

 

 

最近聖女之子很困擾。

 

今年度的人氣角色投票開始了,對於秉持著「大宅裡的所有人都一視同仁愛烏及屋」信念的她,每個戰士都是她專屬的人氣角色,就算是還沒來到大宅的角色,她也有著同等的喜愛。

 

但一張投票卷竟然要1000GEM

 

1000GEM!路德你乾脆叫我去搶花店好了!!!聖女之子心想。
GEM早在上次的白色情人節活動爬星時花到所剩無幾,沒趕上清明節活動,身上剩下的GEM連碰撞時幾乎都沒聲響!

 

啊啊啊,原來貧窮就是這種感覺嗎?

 

聖女之子打開房間裡的櫃子,把裡頭的石楠花全拿出來仔細數了一遍,「才剩10朵啊…」再算算錢包裡,「還有多少呢…」

 

 

五分鐘後。

 

聖女之子站在花店外頭,踱步了好幾圈,遲遲不敢打開門。

 

「唉呀,大小姐,怎麼不進來呢?」剛好想出來整理門口的路德,看見在門外轉來轉去的聖女之子,對著她招了招手。
「…這個嘛…我、我、我…」欲言又止的表情,「我想買投票卷…」聖女之子小聲地說,「但是我…身上只剩這些錢了…」

 

聖女之子攤開手心,路德不用看也知道那幾個少的可憐的GEM,買不起任何一位戰士的投票卷,但看見聖女之子一臉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他硬把已經到嘴邊的不夠給吞回去。

 

「大小姐,您先等我一下,」路德轉身走進店裡,沒多久又出現,手上拿著一朵石楠花,「這給您吧。」
「果然不夠嗎?」聖女之子嘆了口氣,「謝謝你,路德。」她接過石楠花,垂頭喪氣地往大宅方向走去。

 

「讓大小姐這麼難過,你真是罪惡的男人。」布勞戲謔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多謝誇獎,我認為每次在暗房都讓大小姐抽到錢袋的你沒資格這麼說,」路德轉過身對上布勞的雙眼,「況且我的生意可是銀貨兩訖,不像你的是血本無歸。」
「謝謝你的讚美。」

 

 

回到大宅的聖女之子,最後還是替自己貧窮的人生殺出條活路。

 

「讓我看看,今天輪到艾伯、艾依和古魯瓦爾多,梅倫,馬上把他們給帶到門口,動作夠快的話,搞不好今天可以連阿貝爾、利恩和尼西的份一起拿。」

 

聖女之子打開掛在腰間的束口袋,裡面放著一疊投票卷,「還差10張才可以幫全部的人都投完票啊…」

 

希望今天對戰的運氣可以好一點,爬星時骰子不要爆───!

 

 

 

─後話─

 

古魯瓦爾多不喜歡早起。

 

不,應該說,古魯瓦爾多很少醒著,但最近情況由不得他做主。

 

從四月底來,每天早上,都可以看見聖女之子一邊打著呵欠,一邊走向古魯瓦爾多位在大宅地下室角落的房間,後頭跟著梅倫幫她梳理頭髮,在更後頭的布朗寧連鬍渣都沒刮,也是一臉睡眼惺忪。

 

「…多,…瓦爾多…,古魯瓦爾多!醒來!起床!不要睡了!」聖女之子省略掉敲門的步驟直接走向床上的古魯瓦爾多,她喊著古魯瓦爾多的名字,一邊搖晃他,嘗試想把他叫醒。

 

但在床上的古魯瓦爾多絲毫不為所動,連眼皮都沒反應,聖女之子見狀,脫下鞋子,一個輕巧的跳躍,就將全身的重量都壓到古魯瓦爾多身上。

 

「起!床!快點起!床!」還硬生生地又多跳了幾次。

 

 

「…唔…別吵!」雖然人偶的重量不重,但腹部突然被壓了好多下,古魯瓦爾多終於有點意識,「妳自己去旁邊玩,不然去找別人。」他伸出雙手抓住聖女之子,便想往地上擺。
「大小姐,這傢伙沒救了,今天要不要換帶其他人出門?」布朗寧伸手,打算從古魯瓦爾多手上接過聖女之子。
「不要!我就是要帶古魯瓦爾多出門!古魯瓦爾多你快醒來!」聖女之子對布朗寧搖搖頭,掙脫了古魯瓦爾多的雙手,對梅倫使了個眼色,梅倫點點頭,在布朗寧耳邊低語了幾句,兩個便離開房間。

 

 

古魯瓦爾多其實已經醒了,印象中前一天晚上自己大概八點就睡著,足足睡了十二小時,況且被吵成那樣,任誰也睡不著,身上的重量感從剛剛布朗寧出聲之後就消失了,想必應該是放棄離開了吧。

 

他睜開眼坐起身,卻發現那個人偶坐在床邊的地板上,臉埋在床角的棉被裡,肩膀微微地抽動,還可以聽見吸鼻子的聲音。

 

「嘖!」古魯瓦爾多啐了一聲,他動作俐落地穿上外出服,拿起放在桌上的血腥之尾。

 

「喂!再不走就不等妳了。」古魯瓦爾多站到聖女之子身旁,冷淡地說。
聖女之子並沒有抬起頭,聲音悶悶地從棉被底下傳來,「你不是還想睡嗎?」
「被妳那樣一鬧哪有心情,妳再不出門我就真的要躺回去睡。」語畢,古魯瓦爾多就準備將血腥之尾解下。
「出門!出門!我們一起出門!然後你要站第一個喔!」聖女之子終於抬起頭,「古魯瓦爾多,牽我。」

 

古魯瓦爾多不情願地伸出左手牽起聖女之子的右手。
「只牽到房門口喔。」
「嗯。」

 

 

俗話說,男人的浪漫是,看見自己的女人身上穿著自己的衣服,然後有脫光她的權利。
大小姐的浪漫是,穿上自己心愛男人的衣服四處征戰,然後為了剝光心愛男人的下一套衣服而努力〈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