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14th,大宅二樓的場合─

 

 

大宅二樓今天像戰場。

 

右邊走廊盡頭的實驗室冒出陣陣白煙,隱約可以聽見有人在說話。

 

「啊啊,又燒焦了,這比做實驗難多了。」

「別過來,很燙,啊!」

「這個,看起來,好像顏色不大對…」

「我明明加了牛奶進去,為什麼沒變成白色的?」

「…因為你剛剛加的不是牛奶…是瑪格留下來準備做實驗的黑山羊奶…」

「誰幫我把放在角落的禮物盒拿過來?」

「帕茉,把希爾夫帶出去,寵物禁入,啊啊啊,毛都飛進鍋子裡了。」

「大小姐,那毛的顏色不是希爾夫的,明明就是艾茵耳朵掉下來的。」

「妳說什麼?艾茵姐才不會亂掉毛呢!」

「對不起,最近換了新的洗毛精,好像還不大適應…」

「我們的已經送出去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做?」

「因為博士一吃就馬上倒了啊,這次至少要讓博士撐到稱讚完我們再倒。」

「隊長會喜歡白巧克力還是黑巧克力呢…?」

 

 

大宅二樓的所有人都聚集在這裡,為了214日情人節的到來,她們已經在聖女之子的要求下陪她做巧克力做快一星期了,雖然一開始並不是所有人都很有興致,但做巧克力的過程出乎意料的有趣,到後來,每個人都十分投入地想做出最完美的成品。

 

 

 

下午兩點。

 

「呼,終於做完了。」聖女之子點了點放在桌上的巧克力,「嗯,這樣的數量應該夠分給大家,接下來只剩包裝了。」

 

聖女之子環顧了一下四周,雪莉手上拿著精緻的玫瑰花巧克力,正在跟多妮妲討論應該要用藍色緞帶還是紅色緞帶好;艾茵將做好的巧克力分成兩盒,拿著天藍色的禮物盒準備包起來;佛羅倫斯的巧克力已經包裝好了,但是禮物盒出奇的大,上頭有個歪掉的蝴蝶結;艾妲也準備了兩盒巧克力,全白的包裝和全咖啡色的包裝很令人好奇;蕾格烈芙還在跟鍋子裡的巧克力醬奮鬥,她似乎不大習慣自己動手,從開始就一直被燙到好幾次;在蕾格烈芙身旁的貝琳達並不打算動手做,她只是在蕾格烈芙快被燙到的時候適時地偷偷降低巧克力醬的溫度,讓蕾格烈芙不至於被燙傷;帕茉在最角落的桌子那包裝巧克力,包好之後,她又另外將一小塊巧克力用束口袋裝好,再用一條繩子繫在希爾夫頸上。

 

瑪格莉特的巧克力看起來意外的正常哪。聖女之子心想,她往瑪格莉特的方向走去。

「瑪格,巧克力要送誰呢?」聖女之子又仔細觀察了躺在包裝盒裡的巧克力,顏色正常、造型正常、香味正常、數量正常,連擺放的方式都很正常,「這不合理啊。」她想。

「這一盒是要給尼西的,」瑪格莉特微笑,「至於大小姐期待的另一盒,是秘密唷。」

聖女之子覺得身旁的溫度突然下降了幾度。

 

 

 

晚上七點。

 

聖女之子將所有人都集中到大宅一樓的大廳,路德和布勞貼心地替每個人準備了一杯熱茶。

 

「咳咳,各位注意一下這邊。」聖女之子出了點聲,大廳裡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到她身上後,她很開心的開口:「今天,是214日,有名的西洋情人節。」

 

傑多偷偷推了推阿貝爾,「情人節?那是啥?」

「小孩子不懂的啦哈哈哈,我以前可是收禮物收到手軟耶。」阿貝爾露出得意的表情說。

「真要說起來我們家艾伯才不會輸給你,你這不穿衣服的傢伙竟然有人會喜歡啊。」艾依查庫嗤之以鼻。

「像我這種身材,穿衣服蓋住太浪費了,你們這些不懂得欣賞的笨蛋!」

 

「大叔我以前才真的是萬人迷啊,你說對吧,利恩。」阿奇波爾多吐出一個菸圈。

在旁邊的利恩聽到這句話,臉色突然變了,「哼,像你這種老頭也會有人送巧克力啊。」

阿奇波爾多聽見利恩的回應,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是啊,不曉得是誰那麼沒眼光,從小追我追到大還不夠,連死後的世界都不放過啊。」

 

弗雷特里西看看坐在旁邊喝茶的伯恩哈德。

「你以前有在這種節日收過禮物嗎?」

「你想了這麼久只想到這種問題?」伯恩哈德瞄了弗雷特里西一眼。

弗雷特里西聳聳肩,「我只是好奇才問的。」

「基本上在連隊都是男生,也不會有人做巧克力的吧。」

「這可難說,你看在另一邊那位紅髮的癡情小哥,不就親手做了而且還不好意思送出去最後只好放在冰箱放到發霉嗎?」

 

古魯瓦爾多一進來找了個位置坐下之後就睡著了,這人一定對這類型的節日完全沒興趣吧,坐在旁邊的布列依斯想。

「你應該很搶手吧。」另一邊的里斯突然出聲,「畢竟你長相很吃香。」

布列依斯笑了笑,並沒有跟只稱讚他長相的里斯計較,「以前只收過妹妹給的手工巧克力而已。你呢?」

里斯聽見布列依斯這麼問,整張臉都亮起來,「我跟你說,我以前可受歡迎了,每年收到的巧克力…」

布列依斯聽著里斯滔滔不絕地細數情人節的豐功偉業,果然是在等這個問題啊,他想。

 

 

「咳,各位,你們很沒禮貌喔,明明我都還在講話,你們就這麼吵。」聖女之子說,「算了,反正今天是情人節,我要發給每個人巧克力。路德,這邊這堆是三樓的,沃肯和布朗寧的份麻煩你送去房間,布勞,這邊是一樓和地下室的,幫我發給大家,啊那個睡著的給旁邊的人代收,羅索的也幫我送到實驗室去。」

 

每個人都收到巧克力之後,又有問題了。

「為什麼弗雷教官有兩盒?」艾依查庫眼尖地發現弗雷特里西手上拿了兩盒巧克力,「啊,薩爾卡多跟庫勒尼西也有兩盒。」

傑多在另一旁也說,「阿修羅也有兩盒呢…」

「羅索好像也有兩盒…」布勞算了算手上剩餘的禮物盒。

 

「一盒是我給的,至於多的那一盒,是別人的心意,你們就心懷感激地收下。」聖女之子說,「至於是誰給的,收到的人自己好好想想,314日該怎麼回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