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隊成員們的場合─


弗雷特里西有點不開心。

不,是很不開心。


憑什麼?憑什麼那個新來的、說他新來的好像也不大對,不,重點不在這裡,憑什麼那個新來的前輩可以先找回記憶?!


大小姐您醒醒呀!那個人不過就是長得帥了點!您不是喜歡大叔嗎?再怎麼樣也應該先讓阿奇波爾多或者是伯恩哈德恢復記憶吧!


不過這些話在大小姐冷冷地說:「弗雷特里西,你有什麼問題嗎?」與伴隨而來的冷淡視線下,全被吞回了肚子裡,變成OS。

所以其實大小姐還是比較喜歡型男的。弗雷特里西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深深地嘆了口氣。

 

 

伯恩哈德覺得有點困惑。

他其實並不是很在意誰先恢復記憶。既然人都死了,代表生前的記憶大概也不是什麼快樂的事,要是回想起自己死前的那一刻,感覺一定很不舒服,也許全都忘掉還比較輕鬆。


但是以自己的立場而言,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回想起來,看看自己和弗雷特里西明明是雙胞胎個性卻迥然不同,更何況自己完全想不起有雙胞胎兄弟這回事,也讓人有點在意到底在死前的世界裡,弗雷特里西之於自己究竟是怎樣的存在。


不過大小姐正興致勃勃地四處抓野生里斯和大蝙蝠,這些話還是想想就好。


伯恩哈德瞄了一眼正對著鏡子唉聲嘆氣的弗雷特里西的背影,也跟著輕輕地嘆了口氣。

 

 

阿奇波爾多最近心情特好。

胯下的機械馬閃閃發亮,阿奇波爾多整個人像是在發光。


記憶?兩天前或許有差,但現在一點也不在乎,把玩著手上的槍,擦擦帽子,喝喝小酒,調戲一下小姐們,再搭上根菸,快樂似神仙哪。

況且大小姐對我的愛可是有讓我有菸抽那麼深,想必離我找回全部記憶的日子也不遠了,到時候就等著看我大發神威吧。



阿奇波爾多一邊哼著歌,一邊替聖女之子打頭陣四處征戰。

 

 

利恩知道沒他的份。



嚴格說起來,自從跟在大小姐身邊之後,根本沒認真地出場過,只有剛開始新鮮感正旺時有被大小姐點過名,接下來幾乎都待在大宅裡沒出過門,通常都一個人在地窖裡調製新毒藥。只能期待大小姐哪天想幫大叔恢復記憶,那時候才勉強算的上有我的份吧,到時候,就算再怎麼不願意,大小姐還是得帶上我出門的。


利恩把左手的紫色液體倒進了右手裝著綠色液體的燒杯裡,啵的一聲、一陣白煙冒出,利恩在煙霧迷漫中露出了一抹微笑。

 

 

艾依查庫很不滿。

超級不滿,不滿到連和艾伯同住的房間都不想打掃了。

 

大小姐為什麼不讓自己先恢復記憶呢?既然都讓自己可以施展不屈之心了,那不就是很有愛嗎?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那個據說是第二期王牌的人先?

不然也可以讓艾伯先呀,只要能讓艾伯想起更多關於我的事情,我的順序在多後面都無所謂,但是不是艾伯就不行!


好想趕快恢復記憶然後就可以和艾伯一起OOXX...


艾依查庫一面憤恨不平地刷著公用洗手台,一面對著鏡子偷看背後的艾伯李斯特。

 

 

艾伯李斯特打了個寒顫。

猛一轉身,卻只看到艾依查庫背對著他很認真地在刷洗手台。


艾伯李斯特回過身繼續清理附近的地面,一邊想著如何解決最近大宅裡的詭譎氣氛。雙胞胎教官們總是沉著一張臉,阿奇最近菸抽的特別兇,搞的大廳都是菸味,利恩整個人宅在地下室完全足不出戶,連晚餐都需要艾茵特地送過去才記得吃,更別提現在在身後的艾依查庫,最近老是一臉不滿,問他原因卻又不說。


艾伯李斯特深深地嘆了口氣,唉,要管理這整座大宅實在是太難了啊,大小姐。

 

 


里斯很困惑。

不,應該說是完全沒進入狀況。

 

才剛到大小姐手下沒多久,就被大小姐開心地宣布要先讓自己恢復記憶,然後果不其然,馬上接受到從四面八方傳遞過來的蘊含著各種豐富情感的視線。恢復記憶真的有那麼好嗎?他在會後私底下問了大小姐,大小姐只是笑笑地說,當然好呀,可以想起以前對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人事物喔。


里斯想起剛剛那些視線,看來,自己才來沒多久,就被大家討厭了呢。不過,我可是王牌,身為王牌一定是孤獨的!這種小事早就習慣了!


里斯對著空無一人的走廊散發出自信的氛圍。

 

 

聖女之子很開心。

扳扳手指頭算算,大概再蒐集十五隻蝙蝠左右,就可以讓里斯恢復記憶了。

咦?問我為什麼是里斯先?

當然是因為有愛呀。

 


─後話─

「梅倫、路德,今天跟我一起出門。」聖女之子在大廳裡點名了兩位侍僧出戰。

「是的,大小姐。」梅倫將手上的撲克牌從左手換到右手,路德則微微的傾身。


跟著聖女之子的腳步,三個人來到暗房前。

「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啊,」路德說,梅倫也跟著點點頭。「所以大小姐,這次的目標是?」

「哼哼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聖女之子突然在門口狂笑。「該死的布勞,終於輪到你進暗房了,我這次非得得到你,然後把你這樣折那樣彎,以洩我心頭之恨!」

看到散發出強大怨念氣場的聖女之子,路德和梅倫不禁打了個寒顫,幸好自己現在已經站在大小姐後頭了...。

 

「布勞你給我滾出來!」聖女之子氣勢凌人地推開暗房的大門,卻發現裡頭空無一人。「嘛,也是,畢竟都要被我拖出來了,當然是得躲起來。」聖女之子隨手將三張抽獎券丟在地上,抽獎券慢慢地消失,在眼前浮現出三張覆蓋著的卡片,「不過,你等著吧,不管你躲在暗房的哪個角落,我一定會找到你!梅倫!選一張抽!」

突然被點到名的梅倫遲疑了一下,「大小姐,您不自己抽嗎?」

「...就算布勞那死傢伙不在,我的運氣也不會比較好的...」聖女之子黯淡地說。

 

梅倫和路德對望了一眼,然後慢慢伸出手,挑了中間那張牌,翻面。

 

 

─後後話─

「呀,帶你們兩個出門果然是正確的選擇。」聖女之子心情超好。

「不僅幫我找到布勞,竟然連里斯第二階段的記憶都順便找齊了,這樣就不用帶阿奇去打蝙蝠了。不過...」聖女之子看了看跟在後頭把玩著配劍的里斯。


這樣弗雷和艾依的心情應該會更差吧。

 


嘛,男人的忌妒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