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12th,沃肯的場合─

 

 

沃肯坐立難安。

 

他從房間的右邊角落走到左邊角落,再從左邊角落走到右邊角落,在椅子上坐沒兩分鐘就站起來,走到窗戶往外頭看了一眼,然後又走回椅子附近,摸摸旁邊的桌面,停不到五秒鐘又再度走回窗戶往外頭看。

 

「怎麼這麼慢呢…?」沃肯喃喃自語,「算了,我到樓梯口去看看好了。」

 

 

 

最近大宅的二樓禁止閒雜人等進入。

通往二樓的樓梯除了用禁止通行的黃色封鎖線圍起來以外,還另外貼了張紙條:尼西和瑪爾瑟斯經過報備後可以使用,其他人擅入立斬!後面還畫了隻有可怕笑容的兔子。

 

因為如此,所以沃肯已經有好幾天都沒辦法看到他的女兒們了,他一直忍耐到昨天,終於受不了向聖女之子嚴正抗議。

 

 

「大小姐,我明天一定要和雪莉還有多妮妲見面。」(努力擺出嚴肅的表情)

「哦?給我個可以說服我的理由。」(絲毫不感興趣,喝了口路德泡的茶)

「………雪莉和多妮妲定期維護保養的時間到了。」(心虛的低下頭)

「是嗎…?」(完全不相信的語氣)

「沒錯!不保養的話就沒辦法跟大小姐一起出門作戰了!」(頭更低了)

聖女之子盯著沃肯低下來的頭頂看了五分鐘,轉過頭和路德商量了幾句。

「好吧,那明天早上九點,你在自己的房間等著,我讓雪莉醬還有多妮妲去找你。」

「真的嗎?謝謝大小姐。」

 

 

 

沃肯站定在封鎖線前面,伸長脖子,嘗試用各種角度看往二樓,但無論他擺出多麼超乎常理的姿勢,還是只能看到二樓樓梯口和一小段走廊,也聽不見任何聲響。

 

這時,聖女之子的身影突然出現在二樓走廊!

「沃肯,不是要你在房間等嗎?」聖女之子冷冷地開口。

「…抱歉,大小姐,我馬上回去…」

「算了,我和你一起回去。手來。」聖女之子從二樓走到三樓,伸出手讓沃肯牽著,和沃肯一起走回房間。

 

「博士,你去哪裡了?」一打開房門,雪莉就飛奔過來,在她後頭還有多妮妲,一臉不開心的樣子,「為什麼到處亂跑讓人找不到啊?」多妮妲說,「好不容易才能見面的…」

「對不起,我親愛的女兒…」沃肯雙手一攬,將雪莉和多妮妲都攬進懷中,「我好想妳們。」

「我也好想博士。」雪莉在左邊說。

「哼,可以不用看到你正好…好啦,我也有點想,只有一點喔。」多妮妲在右邊說。

 

 

五分鐘後。

 

 

「咳咳,請問久別重逢的戲碼演完了沒?」被晾在一旁的聖女之子看著上演我好想妳妳也好想我戲碼的三人,終於忍不住出聲,「雪莉、多妮妲,別忘了正事。」

聽見聖女之子一說,雪莉和多妮妲點點頭,從身後各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

「博士,送給你。」雪莉遞出手上用紅色緞帶包裝的小盒子。

「要不是沒別人可以送,我才不會送給博士呢,博士要吃完喔。」多妮妲遞出手上用藍色緞帶包裝的小盒子。

沃肯接過兩個禮物盒,「這個是…?」

「雖然提前送就曝光了,不過這是雪莉和多妮妲辛辛苦苦做的情人節手工巧克力,你就心懷感激地收下吧。」聖女之子說。

「是你們兩個親手做的啊,我好感動,可以現在拆開嗎?」

「當然啊博士,趕快吃吃看好不好吃。」

「既然你這麼想吃那就快點拆。」

 

沃肯將兩個禮物盒都拆開,紅色禮物盒裡裝著一顆精緻的玫瑰花形狀巧克力,藍色禮物盒裡裝著一顆有點變形的心型巧克力,兩顆都散發著甜甜的玫瑰香。

「先吃我的。」多妮妲說。

「不,應該先吃我的。」雪莉說,「我的比較漂亮。」

「哼,做那種什麼沒品味的形狀,根本就跟情人節不搭啊。」

「才不會,妳自己看,妳的都變形了,誰看的出來是什麼形狀啊?」

「你眼睛有問題啊,明明就是很漂亮的心型,誰跟你看不出來?」

「那叫漂亮?那佛羅倫斯做的應該就是藝術品了吧。」

「不要拿我的作品和那個手殘的女人比。」

雪莉和多妮妲你一言我一語的吵起來。

「好好好,別吵別吵,你們兩個做的巧克力都很漂亮,我同時吃吧。」沃肯說完,左手拿起玫瑰花巧克力,右手拿起心型巧克力,一起咬了下去。

 

嚼嚼嚼。

 

「喔喔,果然你們兩個做的巧克力都是極……啪咚!」

 

 

 

「果然,就算是路德馴養過後的皇后之丘,也不能拿來當巧克力的香料啊。」(筆記)

「大小姐,博士沒關係嗎?」(用手指戳了倒在地上的沃肯一下)

「不會有問題的啦,我幫博士放個血應該就會醒來了。」(拿出隨身鐮刀一割)

「多妮妲,放血療法不是這樣用的,」聖女之子搖搖頭,「而且妳割太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