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摩天輪擺著擺著就不知道被塞到哪去了(也就是沒完成的意思="=),為了防止同樣的事情發生,特地選了書中寫著難度最低的鋼琴來做生日卡片。

鋼琴正面照 鋼琴側面照01 鋼琴側面照02   

大致上看起來似乎還好,但其實應該是因為我有黏錯,所以卡片是無法闔上的="=。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那個把琴蓋撐起來的支柱的問題,但是看書上的說明完全看不出來甚麼叫做hook...,只好自己猜測黏上去。

鋼琴遠照01 鋼琴遠照02 鋼琴正面近照  

仔細看正面照就會發現,琴鍵是我在趕工之下很隨意的畫上去,所以琴鍵很不整齊XD。

卡片封面 卡片封面(H刻錯了) 鋼琴照    

原本卡片的設計是全白,但是總覺得全白很乾,所以自己多設計了鏤空的Happy Birthday當成封面,第一個字H因為沒先想好就動手割,所以有點小差錯,為了節省資源不要浪費,還是將錯就錯的送出去,希望對方不要介意。
因為這樣的卡片黏好之後我完全不敢寫字,只好把要寫的話另外用信紙寫XD。

 

照片好像看不大出來,我選用一種叫做星幻紙的紙,看起來會有點閃閃發亮的感覺,配上鋼琴感覺挺不錯的,下次應該做黑的。
因為卡片無法闔上,所以我大費周章地用博客來的箱子把卡片平攤裝進去然後寄出,我想光箱子的運費應該就比卡片本身多不少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月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